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有如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們還很好。

  她總是在清晨在我家窗檯下大叫我的名字,聲音如銀鈴,悠悠而又清脆。我從窗檯望下,晨光打在她身上,映出少年的單純與美好,然後兩個小身影走向晨光,留下一地友誼的足印。當時的畫面就像天使鑲嵌在畫板之上,永恆而又耀眼。在學校吃午餐時,常常同用一個湯匙一個碗,想起她,心中不免涌動了些許暖暖的感動。那時的我們一起約定,要乘着火車,隨心欣賞各個地方,直到找到一個全是薰衣草的地方,居住一直到老。當時彼此的篤定現在依舊活躍在我的心臟,隨血液流經每個地方,溫馨而又有些撕扯的疼痛。那是從什麼時候起,我們越來越遠,猶如兩條原本交叉的直線在某種契機之下突然背道而馳,然後的然後,這昔日的死黨成了陌生人,恩,最熟悉的陌生人,從前的交集成為兩個人彼此緘默的借口。

  那個小青春里的悲曲,小青春里的畫面猶如泛黃的照片配上飄渺的音樂,極力想要抓住,轉瞬間,卻無從尋找。流星再美,也是曾經。

  那時的我們,就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淪,直至麻木轉而墮落,她走過我家門前,步履從未有過一絲猶豫或不舍,急急的步伐總是透着一股不可凝視的凜冽,直顫到心臟。我也開始固執,從最初的想要挽回到最後的旁觀相望。那時的我就知道回不去了。什麼都回不去了。是該祭奠流年的,它總是摻着一些悲傷,你的,亦有我的。

  思緒回來了,覆在臉上的雙手裡有一種溫熱順着紋路一直向下,我知道,我還想她。那個在我生命中飾演了什麼什麼的女子。

  其實一切都沒變,一切又都在變,隨它去吧,生命中總有些遺憾才精彩。

  那時,我們還很好。

  浙江省瑞安市第八中學高一:陳婷婷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