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好比感情,愛過了,才會懂得什麼叫做傷痛;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放棄或堅持。在不斷的失去或得到當中認識自我,慢慢成長。才發現,其實生活不需要太多無謂的執着,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無法割捨的。

  這一路行來,情深緣淺,能走到今日,實屬不易。輕輕的抽出手,和你道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你,身邊的風景亦顯得格外美麗。曾說過愛你的,至今,仍然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我愛那空谷幽蘭、四季美景,愛它,卻不能攬它入懷,只能任之行色匆匆,悄然逝去。

  緣也許只有今生沒有來世,喜歡一樣東西,就會學着珍惜它,使之更顯得彌足珍貴;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使他快樂,讓這份愛更真摯。我無法做到,所以選擇了放手。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想去想而不能不想的無奈,當你不經意想起我時,我已經想你好久了......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