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放棄意味着一天所有,放棄儀錶着從頭在來,但是,我卻認為放棄是一種美麗,是一種獨特的,可以讓我們明白世間道理的美麗。

兒時的記憶是美好的,但每件事都不是一帆風順,記得我每次走入絕路時,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對我說“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放棄也是一種麗。最近,我們有數學老師因為我們班考了一個倒數NO、1、家長老師,就連有些同學也對田老師產生了偏見的想,而我卻有着另外一種的看法。

田老師上課也在想和我們同學之間樹立威信,但是我們回想一下,田老師上課“安靜”時又有幾個人在聽,即使這次考差了也有田老師的一部分責任,但這次考差了也值得我們好生反思下了,我認為我們首先要放棄對田老師的考場失利的偏見,再一個方面,我們要放棄平時對田老師上課時那種不聞不問的態度。如果我們真的放棄了這兩種態度,我相信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也會更上幾層樓的。

放棄是一種美麗,古往今來,哪能位英雄,梟雄不是有放棄之後才有成功的嗎?韓信,漢儀時的大將在別的污辱下,他毅然選擇了放棄,也正是這種斷棄的精神的領導下,導致了垓下之戰的勝利。曹操一個生活在兵荒馬亂的三國時期的為也人所思的梟雄,在馬超的追擊下,他放棄了自己當時的特徵,才得以讓大魏延續下來。

我想說,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放棄了才有新的開始,才會下次的成功。人生也因放棄面精彩!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