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事情,在自己經歷過才會懂得。如愛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無需這麼無所謂地執着,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就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將昨天美好的風景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會刻骨銘心。

  與其承諾一個沒有結果的將來,與其讓大家長久的痛苦,不如選擇瀟洒地分手,選擇一個沒有開始的結束。

  不能兌現承諾不如沉默不許,勉強在一起不如選擇放棄,放棄不意味失去。

  不能擁有還可以給他祝福,不能祝福還可以給他思念;

  如果還不可以,我們還可以等待下一個輪迴!

  有的人,如果擁有不了,珍惜不了,就放棄吧,有些事挽留不了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不必勉強,沒什麼可以大不了!

  適時的放棄對雙方都好,對大家都是一個冷靜的機會,或是一種解脫!

  無所謂的執着是傻,而不是堅持,還會傷害自己,與其這樣,還不如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