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 標籤:淹沒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滄海作文 密碼作文

遺落,遺落這一世的記憶…… 

  將完美遺落在滄海之中,注視着它漸被淹沒,隨着世間的浮華淡去,成為無解的終極方程式…… 

  泛白的東方有你的影子,在雲朵之上閃着無盡的光芒,拂袖而去,唯有身後留下的足跡相伴。也許清晰,也許無痕,無論如何,當輕風一過,必定毫無保留。 

  滄海之中埋葬的密碼承載了太多的慾望。叔本華說:“慾望是人的痛苦根源,因為慾望永不能被滿足。我們離理想越遠,自然就會離慾望越近。”所有的慾望卻都可以為自身的存在找到相同的理由——完美。雖然,在我看來,這並不能稱之為合理的理由,但卻又讓人無可抗拒,陷入完美的深淵。 

  Honey,這個世界上原本就沒有所謂的完美,齒輪總會有卡着的地方,如果這樣勉強讓它動起來,最終是要讓一切化為泡影。還是要從頭來過,恢復正常。 

  蝴蝶飛不過滄海,是飛不過的永恆,是你將密碼淹沒於海中,成為越不過的溝壑、解不開的繩索,跨越天與地,連結生與死。 

  “世間並無黑暗,只有愚昧。埃及人在大霧中辨不清方向,還不及你在愚昧里那樣發昏。”莎士比亞如是說。並非所有的密碼都可破譯,但解決方法總是存在的。 

  你無法斷定完美主義者的生命是否完整,更無法說明當一切人可為的努力完成之後能否改變悲哀的現狀。終究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Honey,讓“完美”成為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即使蝴蝶飛不過滄海,卻一定是壯美的終結。 

  ——叮咚鈴鐺 

  疲累得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就躺下吧!看着自己的天堂,是曾經如此繽紛,繽紛,又寂靜。 

  ——D.T 

  完美——它真的那麼完美嗎?!

您正在瀏覽: 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淹沒在滄海中的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