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的密碼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的密碼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外國的小朋友轉校到我們學校。”星雲學校的五(1)班老師微笑着說。 

  一個女孩從容地走進來,隨意但好看的搭配,胸前佩帶着一朵布制的黑玫瑰,臉上找不出一絲表情。 

  “鴆羽冰子。日本東京人。”流利的中文,很難讓人聯想到她竟是一個日本女孩。 

  講台下一片厭惡的表情,看得出來,這裡的每個同學必定都多多少少的了解過那場慘痛的抗日戰爭,以及最為人們熟知的“南京大屠殺”。 

  老師站在講台上,一臉的尷尬,做什麼也不是。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日本。”冰冷的語氣一下說中了要害,“就是因為那場長達八年的抗日戰爭不是嗎?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是可以被任由欺負羞辱的人,還有,我不為自己是日本人而恥辱。” 

  冷靜而沉穩的口氣使所有的同學都為之一震,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那,鴆羽。”老師總算是找到時間說話了,“找位子坐下吧。” 

  “歐陽同學的旁邊好了。”鴆羽向一個空位走去。 

  “你怎麼知道他叫歐陽的?”老師詫異地問到。 

  “校長室里有班級的名單,是根據座位寫的,不是嗎?”鴆羽取下書包,端正地坐在座位上。 

  一節課在所有人驚異的眼光中過去了。 

  “鴆羽,這名字真‘好’聽。”剛下課,一個

您正在瀏覽: 日記的密碼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的密碼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