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破解冰的密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解冰的密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解冰的密碼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劉皓

  時間一天天過去,一轉眼又過了21個世紀,到了公元4201年。

  這一年,地球上的水快用完了,生物都嚴重缺水而面臨死亡。超人和美少女戰士決定到冥王星去取冰,然後把冰帶回地球,拯救地球生物。

  但是,去冥王星取水不容易,因為冥王星離地球太遠了,假如坐宇宙飛船去的話也要飛幾百年。而且冥王星是離太陽最遠的行星,那裡的水都是以固態存在,就算找到了水也很難大批運回地球。

  大家都相信,超人和美少女戰士有能力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超人和美少女戰士接受任務后,用了兩年的時間開發了一種光速飛船,它的飛行速度是光速的2倍。

  4203年6月13日,超人和美少女戰士乘坐光速飛船出發了,他們穿過大氣層,擺脫萬有引力,來到了冥王星。三天後,光速飛船平穩地降落在冥王星上。身着航天服超人和美少女戰士走進了冥王星的冰庫。由於這裡的冰太堅硬,無論用鐵、鋼還是金剛石工具都挖不開它。可怎麼?超人和美少女戰士當機立斷,決定用他們的電腦來破解這裡的冰形成時的密碼,經過連續三天日夜不停的周密計算終於找到了冰形成時的密碼。超人和美少女戰士帶幾個水分子和固態冰形成密碼回到地球。

  超人和美少女戰士率領科學家們用了兩年的時間來研究和試驗,最後能成批生產水了。從此,超人和美少女戰士就成了地球人的英雄,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夜晚,每當人們遙望冥王星時,冥王星還能映出超人和美少女戰士的影子呢!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破解冰的密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解冰的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