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您的恩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的恩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盤古開天闢地,女媧補天造人,他們用一雙靈巧玉手造就了這世間美好的一切。大自然孕育了一切生物,所以在自然界中一切生物都不可缺。 

  水——生命之源。每當一滴滴甘甜的露珠滴在那憔悴的花草上,頓時,花花草草增添了幾分活性;每當一碗碗難之不易而來的水端在災民手中時,那一碗沉甸甸的水如萬兩白銀似的壓在手中,又慢慢的享受着水的絲涼,一絲甘醇泣心田...... 

  樹木——供養場所。每天,60億的人民都會吸收着新鮮的空氣,才會快樂的生存着。你們可曾想過,哪來這麼多源源不斷的氧氣呢?請仔細觀察一下,不要忽視你身邊的一花一草。它們就是偉大的供養者! 

  如此多的生物需要我感激,我不僅要讚歎:“上天,感謝您的恩賜!” 

  是啊!老天賜予我們許多,在這中間,我要感激水,安靜流淌的水卻滋潤着種種生物。 

  歷史上,曾經有過一次特大幹旱,一連5年多都沒下過一場雨。那土地,每一塊都劃分得非常清楚,中間的裂縫足以生存一隻小老鼠。老百姓整天哭着求着下點雨吧!太陽肆虐的照着,大地像被烤焦了一樣,人們汗祿着,可是卻沒有一點水可以救急。就在這時,一輛從大老遠開來的消防車使人們一窩蜂的擁了上去。看着那情形,我不禁落淚。大夥們小碗大碗一勺一勺的,那水到嘴裡時,那神情別提多開心了...... 

  由此可見,如果上天沒有賜予我們水,整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土地乾旱,動物乾死,到處都是屍骨......真不敢想象! 

  帝天爺爺,謝謝你寶貴的恩賜,謝謝你造就了源源不斷的水流,讓世界一水流貫穿。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的恩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