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等你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等你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我幼時的偶像,可現在不是了。他變了!我的心……好痛。

  我爸爸很喜歡沉迷於他的“遊戲”中,那些撲克、麻將、遊戲機、電腦……數之不盡。他就如小孩子那樣,什麼都想玩,一玩一上癮就不能自拔了!

  如今,他又迷上了網絡遊戲“冒險島”。不分晝夜、通宵,已經是爸爸的“家常便飯”了。我兇狠想哭,我怎麼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剩下兩、三天就期末考了!爸爸沒抓緊我的學習,而是抓緊他的冒險島要升級,我絕望了;任憑媽媽怎麼說,他依然無動於衷,我心碎了。我需要精神去聽老師講課,可是電腦的聲音,討人厭的鍵盤聲,還有爸爸的嘰里呱啦!哦,天啊?!我怎麼睡啊?媽媽的“口水攻擊”終於在11點多,差不多12點才成功佔領“陣地”。我?早上還要6點起床,哪有精神了?

  第一天,讀英語沒精神,有點想睡覺。第二晚,依然如此。第二天早上,上數學課時被老師點名:“×××?,你怎麼上第一節課就打瞌睡啊?”好沒面子啊!我心裡就如“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

  我恨透爸爸了!剩下一天,一天啊!我期末沒希望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重點班?重點高中?重點大學?……Byebye!我與你們無緣共處了。這樣的環境?讀什麼啊?別讀了,留點錢給爸爸交打電腦的電費算了。總是把我和別人比,我考個0分給他就好了。冒險島才是他的“女兒”!

  我知道,爸爸他還是對我好的!最近他專門給我買了一張400多元的床和一張書桌。我很感動,還對爸爸又改觀了。可我不喜歡這樣的爸爸!以前的爸爸去哪了?上進、老實、不貪玩的爸爸在哪?回來啊!

  爸爸,你會改嗎?但願有一天,以前的爸爸回來!你一定要改啊!我等你,爸爸。

  會有這麼一天的,爸爸你不會在沉迷你的“遊戲”,不會因為遊戲而影響我,影響工作,影響……

  爸爸,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等你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等你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