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一直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你和你的母親 

和小雅你認識了N年了,很多年前我以為自己是最了解你的人,可是此時我才發現我還不夠了解你,儘管我知道你的過去,儘管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親密…… 

那一年三月,你和那個冷漠的,但美麗的女人來到這裡,你從不叫她,她看起來像是你的姐姐,但是,無法讓人相信,也不能否認的是她是你的母親。 

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年冬天被她趕到屋外站了一天,原因只因為你不小心打翻了她的一隻顏料盒。 

 “出去!”她的聲音像一把尖銳的刀子,劃破了寧靜的空氣。 

 你被她推出門,不叫也不鬧,只是直直地站在陽台邊的過道上,像是個木頭人一樣。後來天氣越來越壞,冷風一股一股地從外邊往有人的地方擠。你實在受不了了,就蹲在門邊,雙手緊緊地擁抱着自己,全身因冷而抖動,嘴唇和平時看起來不怎麼紅潤的臉凍得發紫,可是你仍然堅持着,像和她故意做對一樣,任由自己在這冷冷的門外,而不向她認錯。 

 後來,我母親看你凍的實在不行了,便敲你家的門,很快她出來了,知道我母親的用意后,竟然狠狠地關上門,我想你的那一股子犟脾氣鐵定是得她的真傳的,你們是如此的相像。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