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趣的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這是哪裡發出的笑聲呢?“哦!”原來是金筆作文的課堂上,今天我上了第一堂課,蠻有意思的。 

  老師和藹可親,同學也很友好,我很快就和大家熟悉了。上課時老師讓我們作自我介紹,先從我開始,當時我還沒有想好,說以在我的強烈要求下,老師同意想一分鐘。就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只聽一聲“時間到!請第一位同學上台!”我還沒有說一句話,就被他們“請”上了台,百般無奈,我只好上句不接下句的開始了我的“演講”,幾分鐘的時間我怎麼覺得像過了幾個世紀,最後,實在是想不出來了,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是大家都說的不錯,到最後一位同學的時候,她就是不肯上台,老師說了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你猜她說了什麼?她說:“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大特點‘架子大’!”“哈哈哈哈……!”大家又一次大笑起來,最終,××還是扭扭捏捏的走上了講台。可是,她說話時,聲音和蚊子嗡嗡沒什麼兩樣,在大家和老師的鼓勵下,她終於提高了聲音,又從蚊子聲變成了蒼蠅的哼哼聲,我們也只好湊合著聽了,可是老師又來“為難”她了,讓她唱一首歌,並且說她唱歌很好聽,這下可真是難壞了××了,只見她低着頭,臉漲的通紅,手不停的擺弄着衣角,不管老師和同學怎樣的鼓勵她,她就是不敢張開她那“寶貴的金口”,最後還有兩顆金豆豆在眼眶裡打轉,眼看就要掉下來了,老師最終讓她下去了,可是我們都感到很遺憾…… 

  時間老爺爺用他那大大的編織袋把我們的歡聲笑語都裝起來了,他在提醒我們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