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課堂

  今天,去作文班上課時,老師叫我們摺紙飛機。我心裡是又高興又驚喜,不知為什麽明明是作文課,怎麼就玩起飛機來了。唉!管他的,反正又可以和同學一起玩了。 

  我先拿一張紙,把它對摺,然後把它壓平,再把它打開,中間就有了一條清晰的中線,將左右兩下角沿中線對摺兩次,最後反面朝上,往外翻折,這樣我的紙飛機就做成了。我還給它畫上了五顏六色的圖案。 

  於是,我就拿着我的那架紙飛機準備去試飛。我輕輕地把飛機向前一飛,它居然在空中飛了一個半圓形,然後它就落地了。所以,我給這架飛機取名為“飛圓號。” 忽然,只聽老師再喊:“同學們,拿着自己的紙飛機來參加紙飛機大賽了。”老師話音剛落,我們馬上就站在起跑線上了。我心想:我的這架飛機飛到空中一定會飛一個半圓形的圖案吧!老師喊預備的時候,我就哈了一口氣,心裡暗暗地給紙飛機加油。老師喊飛的時候,我就輕輕地把紙飛機往前一飛。結果,我的紙飛機被另一架紙飛機撞到了。我的紙飛機因為它后重前輕,另一架飛機正好撞上了機尾,我的紙飛機被撞下來了,第一次我是第四。我拿着它去改裝后,我們又站在起跑線上,老師喊預備時,我還是哈了一口氣,喊飛的時候,我把飛機輕輕地往前一飛,這一次我的“飛圓號”好像爆發了一樣,它居然沒有飛一個半圓,而是直線飛向前方,第二次我是第三名。 

  這次的“紙飛機大賽”我可真高興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