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苦盡甘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盡甘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盡甘來 標籤:苦盡甘來作文

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有關一些我的苦盡干來的事情." 

 打我記事起,我就經常在一些跑腿的事上賺取跑路費."我一次少的話,可以賺到2-3元,多的話,那就是10-20元."這不,我的生意又來了." 

 華華,去幫我買包煙."爸爸說道." 

 哦,I”m coming."我興高采烈的說道." 

 來,我這裡有20元錢,去幫我買一包"利群"的煙來哦."爸爸急急忙忙地說道." 

 哦,但是我的腿好痛啊!怎麼辦哦!我裝摸做樣的說道." 

 哦......我知道了.那20元剩下來的全部給你拉."爸爸似乎已經知道我的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了." 

 真的嗎?那我現在就去咯."我大步流星的向商店跑去."在這段時間裡我的心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是光榮的事."但是在我上初中后."我才知道我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爸爸,媽媽在外面賺錢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卻......哎!我還真不是人啊! 

 我是多麼地想回報父母啊!可是不爭氣的我,成績總是讓父母不滿,甚至在別人面前不敢說我的成績."我......我......! 

 好了,我也不多說拉!就此擱筆." 

 我告誡廣大群眾,一個人在生活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怎麼都會有許多挫則."正所謂"苦盡甘來".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先苦后甜的."苦盡甘來"已經成為中國人的佳話."

您正在瀏覽: 苦盡甘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