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今天、明天,過去、現在、未來。今天的成功與失敗來自於過去的努力,今天的努力則決定了明天的成敗。成功與失敗都是來自於你自己的努力。 

  有的人常抱怨上天的不公,為什麼機會給了身邊的他,而不是給了自己。在說話的時候,也不知道他是否會對自己過去的懈怠自責過。牛頓曾經說過機會只青睞做好準備的人,請問在機會到來之前你做好準備了嗎?有人嫉妒別人一夜之間的成功,但是他可否注意到別人平日的努力。只看錶象,而不去看本質,空幻想和抱怨都不會讓你成功的,讓你成功的只有你的付出和努力。現在即便是靠商業賄賂賣出去的產品也必須達到一定要求的,只想收穫而不努力永遠都不會成功。 

  過去的事情已經結束,抱怨和後悔並不能解決問題。要想有好的未來,每個人必須把握好現在。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是男人就應該勇敢地為過去的錯誤承擔責任,並努力把握好今天以贏得未來。把握今天就要踏踏實實,認真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雖然會比別人辛苦一些,但是會在明天比別人收穫更好的未來。 

  上天其實是很公平的,有優點,也必然有缺點,只有自己不斷的努力才能補拙,獲得最後的成功。今天是果,昨天是因。做事情方法固然重要,但是心態更重要,不放棄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