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重溫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重溫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應該回首往事,回首過去,能讓人重新認識自我;重溫過去,能讓人體會人生的樂趣。一個人擁有不少值得低首品味的美好時光,他們就像五彩的貝殼,煥發著自己的光彩。我的人生中有許多幸福瞬間,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一次,我校舉行感恩節活動,各班為舉行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而如火如荼的進行,我班也忙得不可開交,大家各盡其能,踴躍參加。 

  震撼人心的班隊活動開始啦,剛開始,班內氣氛一路高漲。大家能歌善舞,演小品,講笑話,全場笑得合不攏嘴。全場最高潮——吃蛋糕,主持人話音剛落,同學們激動萬分,各位老師驚喜不已,看着老師們甜蜜的笑容,同學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老師們辛勤地付出,無私地奉獻,這點小小的禮物不足掛齒,同學們歡快的歌聲蕩漾在學校的上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後,大家在感恩的心的歌聲中結束了今天的歡快時光。 

  過了一個春秋,我已不是無知的小學生了,我長大了,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前的時光常為我激勵,使我勇敢的面對人生。從那次班隊活動中我受益匪淺:它會是我人生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那一次,是我至今還歷歷在目。 

  朋友們,在你遇到挫折與困難時,你是否回憶過去,雖然那已是歷史,但它能讓人悟出人生的哲理,體會生活的樂趣。振作起來,再次感受那美好的時光吧!願你珍重過去,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重溫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重溫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