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寄給現在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現在的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個月前的自己還奮戰在中考里和初中同學是有非有的談論着將來,談論着我們心中的高中校園,一起擔心着會不會在中考中失利。 

  六個月前的自己已接到了錄取通知書,還有一張參加實驗班選拔考試的通知單,自己下決心要好好複習,大家都一樣。 

  四個月前的自己也和大家一樣準備參加考試,才發現這兩個月來竟然什麼也沒看,什麼都忘光了,只好在臨考前一晚匆匆翻了一遍書。幾天之後竟然奇迹般的收到了通知我竟然考進去了,只能說是運氣。 

  開學前的自己擔心那個班裡的人會不會都比較不好相處,開學以後才發現大家都很隨和,和別的班也沒有什麼不同,一樣的鬧一樣的開着玩笑,甚至有時好像比別的班還要瘋。 

  開學后很感激自己進了這個班,因為老師也不像之前想的很呆板只會教書,幾乎我們每天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逗趣的語文老師,可愛的數學“高段”,有點嚴肅的英語老師,會“嚇人”的物理老肖,愛上課愛撒嬌的化學老師,和藹的政治劉和故作深沉的婷婷老師,當然還有我們教生物的活潑的萬班主。 

  轉眼一個學期就那樣過去了,語文老師在本該評講試卷的課上給我們講了一節課的笑話和他過去經歷過的有趣的事,物理老師就安慰我們說,過去我出的這種試卷考起來都是二三十分,你們還不錯,就是你們都不和我配合,這樣就不好了啊…… 

  現在的生活也不錯,至少有了一大堆可愛的同學和很多朋友一樣的老師。 

一個月後的自己又將回到那個可愛的班級,那時的我們都長大了一歲,記得萬班主放假前對我們說“你們要吃也吃到,玩也玩到,電視也看到,電腦也玩到,覺也睡到,學也學到。”這時後面飄出了個聲音“我除了學沒學到,其他都會做到的”… 

一個月的時間過得很快,經過一個學期慢慢意識到,前方才有更好的風景,不能再留戀過去的人和事,那都是回不來的,只有珍惜現在擁有的,放眼將來要度過的才能真正領悟到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寄給現在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現在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