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是深夜了,我已經睡得很熟了。在睡夢中我隱隱的聽見外面有什麼動靜,我以為是在做夢,所以就沒有太在意。可是這種聲音越來越強烈,我突然坐了起來,聽見外面狂風大作,雷電交加,還有沙沙的聲音,我很害怕,就去找爸爸,當我走到爸爸的房間,發現爸爸並不在,我想到了那沙沙的聲音,我意識到平房上還有沒有收好的玉米。於是,我就匆匆拿了件衣服,朝平房奔去。

  爸爸果然在收拾玉米,我趕緊上去幫忙,那個時候什麼累不累的,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只是拚命的收拾。我感覺雷就打在我身上,閃電離我是那樣的近,可那時我並沒有害怕,我也來不及害怕,只是埋頭繼續收拾。在蓋塑料紙的時候根本就抓不住(只有親身感受,才知道風有多大)好不容易抓住了一頭,那風颳得差一點就把我帶下去了,我使出渾身的力氣,用力的抓着,等着爸爸過來,爸爸弄完一頭,趕緊來幫我,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來到房間我感覺身上涼涼的,我才發現我已經濕透了,趕緊換了衣服鑽進被窩裡,想着剛才的情景,就彷彿是一個噩夢,想着想着便睡去了。

  再次睜開朦朧的雙眼,已經是早上了,明媚的陽光已經籠罩着大地,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想起那個夜晚,我真的感覺好無助,沒有人會來幫你,只能靠自己,你不拚命就會失去一些。通過這件事,我一定會更加堅強去面對人生的荊棘,跌倒了沒關係,站起來了就是勝利者。自己一個人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當我感到孤獨無助的時候,當我累了的時候,當我灰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個夜晚,我就會重新站起來,我自己一定能行!

  高一:煙花的短暫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