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着種綠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着種綠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拿來了6顆綠豆,分別放在了一個有水的杯子里和有土的杯子里。

  首先,在有水的杯子里放了3顆豆子,呈三角形分別放在杯子里,用一些濕的紙把這三顆綠豆蓋起來。

  同樣我又拿出三顆綠豆放在有土的杯子里,用一些土把綠豆蓋起來。

  然後,我又把它們分別放在了不同的地方。土裡種的三顆綠豆放在樹下,種在水裡的放在家裡。

  過了三天左右,放在水裡的綠豆和在土裡的綠豆冒出了一小個嫩芽,嫩芽上方還有兩片可愛的小綠葉,綠豆們都茁壯成長。

  又過了一天了,我突然想起我這兩天沒有給綠豆澆水,於是,我快速接了一杯自來水,馬上給澆了水,這時的我又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因為種在水裡的三顆綠豆都活了過來。難過的是種在土裡的三顆綠豆只有一顆活了過來。

  綠豆們長的快極了,一天就長高了2厘米。

  一個星期過去了,種在水裡的三顆綠豆有兩顆身高是20厘米,而種在土裡的三顆只有一顆活着,由於沒來的及給着棵綠豆一定的水分,這一棵綠豆身高只有5厘米,

  綠豆也有生命,只要有水和土壤就能茁壯成長。在校園裡,因為有老師的教導,校園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

  開遠市第五中學七年級 林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試着種綠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着種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