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哪裡還有一汪清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還有一汪清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星球,佇足在宇宙中,從我到宇宙的第一天起,有一顆充溢着生命的小傢伙在凝聚蔚藍色的海水緩緩迸發出朝氣,活力 

  她逐漸成長,年齡賦予了她不少東西,她擁有婀娜多姿的身體,每一寸土地都讓她向我們展示着她有曲線的身體,江河湖泊使她活出優雅的氣息,她變得有氣質,更耐人尋味。 

  和煦的陽光讓她發掘自己身上的美麗,樹木,山川讓她自強不息。可,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也成了她揮之不去的陰影。 

  她所擁有的正在逝去。曾經給予萬般寵愛於一身的她,正在被過去的光芒使現在的光芒褪去。她柔情似水,我的心愿是能在我毀滅的前夕,去感受我觀察她長久的溫柔。 

  我開始尋找了。 

  我迫不及待的靠近她,令我膽戰心驚的是我離她越近,她變得越陌生。她所沁存的水越來越少。懷揣着忐忑的心,向她一點一點邁進。 

  我淚流滿面,她唯美的身體被劃過傷痕,我更想去找她的柔美了。我千辛萬苦的尋找,找到的僅有事與願違的東西,污水佔據了她的身體,一股刺鼻的味道從污水附近發出。我的心痛了,那麼優雅的她是怎麼忍受這如此糟糕的環境。我看到她,那痛苦不堪的手正在拿起藥水,灑在傷口上。她纖細的手在不停地晃動,藥水一滴又一滴進入了她的傷口,她臉上帶着僵硬的微笑,嘴唇微微發白,嘴裡嘟噥着什麼,卻又張口不言。藥水的味道與她優雅的味道在着並不幹凈的環境中雜糅着,傷口在恢復着,正當她臉上的微笑綻開時,新的傷口又開始出現。 

  疼痛打敗了山川賦予自強不息的她,山川也被藥水腐蝕無法給予她新的力量。她的手顫抖着,淚水湮在一起,此時我突然看到了日思夜想的她柔情似水。可,那是藥水伴着她澄澈的淚水…… 

  我知道我快毀滅了,可我最大的希望莫過於她能恢復她柔情似水的身體,拋開藥水瓶,留下她原本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哪裡還有一汪清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還有一汪清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