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試着了解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試着了解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試着了解我 

HOLLE!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庄馨月,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以為我是一淑女吧!呵呵,大家都這麼說,誰知真人不露相,名副其實的假小子一個。當初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就是想讓我做個乖乖女,可又能怎樣呢?遺傳咯,誰讓媽媽自己也是個大大咧咧的人的人呢? 

上了初中,為了省力起見,我剪了短髮,我膚色較黑,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兩條眉毛又濃又粗,那張嘴巴就更別說了,像我媽,天生能說會道,再加上那十足的小男生性格,呵,那不就成了個帥哥嗎? 

就是因為這樣,開學頭一天,便發生了這樣一件事:那一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走進教室胡亂地坐在了一個位子上,坐定了,才看了一下周圍全是女生,奇怪的是,她們都用怪異的眼光看我?由於性格的及其開朗,坐定還不到一分鐘,我便與周圍的女生閑聊了起來,當然,她——我後面的女生問了我的名字,誰知,她竟然驚奇地冒出這樣一句話:“原來你是女生啊?我一直以為你是男的耶!”哦!我聽了之後差點兒沒吐血。是的,我承認,不管是我的性格還是一舉一動都是很男生化的,可是從聲音上來講,我再怎麼像男生,也變不成男生啊!唉,這次真是的,都讓人把我的性別都搞錯了,苦啊。幾天後,我終於知道了那個把我當成男生的女生的名字——翁倪婷。 

雖然有了這樣一次性別風波,可我依然持着那種樂觀、開朗、活潑又不拘穿着的小男孩形象。因此,媽媽總對我說:“做事毛手毛腳的,男孩化,你啊,如果真是男孩,准一張飛再世!”唉呀,這話你都說過多少遍了?看看,我的耳朵都起老繭了。總之,不管擁有着怎樣一個美麗的名字,我都不可能具有淑女風範的,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暫且擱筆嘍!下次在大街上遇到我,你們可別以為我是一個玉樹臨風的小帥哥哦!

您正在瀏覽: 請你試着了解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試着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