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2)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2)_1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飯碗中堆成一座小山一樣的菜,感受着爸爸意味深長的目光,不知道怎麼的,我心裡的歉疚像是濃霧一樣氤氳開來……

  “你還需要努力啊。”爸爸調整了一下語氣,很“客觀”地對我說。

  “我……我發誓我下次考試一定會考到第一名!我……我發誓在考到第一名之前……我……我絕對不看電視……連最喜歡的娛樂新聞都不看!”

  迎着爸爸的目光,我竟然想也沒想就給自己下了一個重誓!

  爸爸滿意地點了點頭,媽媽也欣慰地笑了。可是我怎麼覺得話有點說大了……

  “怎麼,有點後悔自己的誓言了嗎?”爸爸的聲音又溫和又嚴厲,讓我無法反抗……

  “我……我才沒有後悔!”天才少女一定是說到做到的,怎麼可能反悔呢!

  拼了拼了!放棄小娛樂,贏得大勝利!

  自覺地轉過身朝房間走去,我覺得自己肩膀上擔著沉沉的重任!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第一名”儘快地扳回來!

  “本市新聞……”

  不知道什麼時候,爸爸居然把電台轉到了新聞頻道!而且,新聞女主播的聲音,正不帶感情地播報着這樣一條新聞——

  “本市高中聯考成績今日公布……據悉,獲得全市第一名的端木宇同學為本市著名家族企業‘端木企業’繼承人,現年十七歲……”

  聽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的耳邊一片嗡嗡聲……只覺得自己的整個腦袋都炸了開來!

  我的天哪!不會吧?這年頭……這年頭……居然連聯考成績公布都要上新聞?這是什麼世道啊!

  與此同時,一個陌生的名字闖入了我的腦海……“端木宇”?!

  那個突然冒出來的“第一名”,居然名字和我只有一字之差!

  那個第一名,居然和我同姓?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同姓呢!怪不得考第一,姓端木的原來都那麼強悍!我那麼聰明,估計是我的基因問題吧!哈哈!

  “端木集團是在全國都有影響的企業,作為繼承人,端木宇的優秀也讓大家更為拭目以待……”

  女主播的聲音還在有條不紊地繼續……

  這個端木宇……憑什麼他得了第一就在新聞中佔了那麼多時間!

  為什麼……我以前也得過那麼多次第一……卻一次新聞也沒有上過!不是說我愛慕虛榮要上新聞炫耀……只是,我覺得應該公平點的啊!

  “不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嘛!連考個第一都這樣大張旗鼓……”我心中覺得有些憤憤不平,忍不住低聲嘟囔了幾下。

  “小媛!”我的小聲嘀咕卻被爸爸聽到了。爸爸沉沉的聲音響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

  “爸爸……”我有些委屈地看着爸爸,不是我不夠好嘛,是人家有錢才上電視的,我考第一,不一定能上的啦。

  “讓你和他換一換,得了第一就能上電視風光一下,你願意嗎?”

  暈,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問題!老爸居然洋溢着笑容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在說。

  “我……”嘿嘿!別說這還真是誘人啊!

  “是去做有錢人家的小孩哦!”老爸笑容滿面地用挑釁的語氣繼續跟我說。

  “不要開玩笑啦!爸爸!”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嘛,老爸就喜歡拿我開涮!真是討厭!

  可是……可是他居然還是不罷休,笑盈盈地又趕緊補充了一句,“端木企業很有名哦!你不是也姓端木嘛!就去冒充一下吧!”

  “才不呢!”我撒嬌地看着爸爸,嘟起了嘴巴,“我一輩子都只做爸爸媽媽的女兒!我才不要做什麼繼承人呢!”

  “哦?真心的嗎?”看到我撒嬌的樣子,老爸笑得更歡了,我就知道他是吃軟不吃硬的。哈哈!

  “當然是真的!”我帶着甜甜的笑容朝爸爸用力地點了點頭,“繼承人雖然可以擁有很多……可是,我卻擁有爸爸媽媽啊!在我心中,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2)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