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4)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抬起頭剛剛想向他表示感謝,不料,他竟然也低下頭想對我說什麼,在這一抬一低之間,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面前的他,深邃的褐色眼睛中,瞳孔整個地放大!我只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朝頭上涌……啊——

  我的嘴唇竟然和他的嘴唇——毫不猶豫地碰到了一起!

  天哪!我們——KISS了!

  當K-I-S-S這四個字母一個一個地跳出我的大腦,我感覺自己全身沸騰的血液都凝固了!此刻我的瞳孔一定放大到了極點!

  他……他……此刻的他……竟然絲毫沒有放開我的意思,相反地,他竟然用他那深邃的褐色眼睛朝我投來那種目光……

  不……不……

  我覺得自己臉紅得簡直就要燒起來了……直覺告訴我,我應該狠狠地推開他!因為……這是我的初吻!

  我可從來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的初吻……給這樣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可是……我……我卻發覺自己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他的嘴唇好柔軟……我的全身軟綿綿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流過了我的全身。我能夠感覺到他臉頰上微微的涼意,他的味道好特別,是淡淡的薄荷香……

  溫暖的空氣被涼涼的微風吹散,少年的溫暖離開了我的嘴唇,我抬起頭,滿臉緋紅地看着他……

  他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有着好多讓我難以理解的東西……

  “和我約會吧!”突然,他那好看的粉紅色嘴唇上下動了動,說出這樣五個字!

  “啊?約會?”我早已經滿臉通紅了……傻傻的只有重複他說的話的份!

  他……不會在騙我吧?!

  “和我約會!”

  “唔……”看着他清亮的眼神,我就這樣地相信了!天哪!我究竟在做什麼?我居然答應了?

  我瘋了嗎?和一個相遇不到五分鐘的人約會?!

  雖然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可是……一切未免太離奇了吧?!偶像劇也沒有我這麼精彩吧……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他突然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支筆,然後不由分說地抓過了我的手,在我的手心裡飛快地寫下了十一個數字。

  “噢……”我只能順從地點點頭,好像已經失去了掌握自己思維的能力。

  他……究竟是什麼妖魔鬼怪,居然有這樣的魅力,讓我根本沒有能力拒絕他!

  “拜拜!我等你電話哦!”

  穿着短袖T恤的少年轉身跑開,留下站在原地的我,腦子裡好像塞滿了糨糊……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羅密歐!”不遠處的美少年突然停下,扭過頭來,對着我姿態優雅地揮揮手。早晨的陽光映在他的身後,那場面美得就像是天堂的夢幻……

  羅密歐跑步的樣子好美……

  羅密歐……

  我用手指輕輕地觸碰自己的嘴唇……我的初吻,獻給了羅密歐……

  什麼?當我的手指碰到嘴唇時,我的神志稍微清醒了一些!我這是……這是……在做什麼花痴動作啊!哎,真是羞死人了!

  嗯?他說他叫什麼?羅密歐?!

  我怎麼會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呢?我曾經在哪裡聽說過?

  羅密歐……羅密歐……羅密歐……羅密歐……到底哪裡出現過……

  哦,對了!終於被我想起來了,我的一個QQ好友就叫做“惡魔羅密歐”!怪不得覺得耳熟呢!

  想起我的那個網友……哎,他真的是我枯燥學業生活中的一道福音啊!我們經常會一起聊學習,聊生活。他的成績也非常好……爸爸媽媽總是成績成績的掛在嘴上,只有他能夠理解我!呵呵呵……不過,就像大多數人都不用真實的身份和網絡好友溝通一樣,我也沒有告訴惡魔羅密歐我是誰。在網絡上,我的代號叫作“快樂小王子”,而且,我的性別是——男!

  所以,那個惡魔羅密歐一直都不知道,現實中的我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長發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