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在是一個憂傷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是一個憂傷的孩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一個人孤獨的坐在草地上沉思,習慣了一個人頹廢的穿梭再一個又一個城市的鬧區,習慣了孤獨,習慣了枯澀……我活在過去的陰影里,不能自拔。

  我快樂嗎。

  一次又一次的在深夜裡驚醒,一次又一次的靠在冰冷的牆上無助的哭泣,我想擺脫過去,我想忘記從前,忘記形形色色得人帶給我不同的傷害。我都有些害怕現在的自己,不愛說話,甚至還有些孤僻。我喜歡一個人再夕陽下孤獨的坐着,獃獃的坐在腐朽的鞦韆上,望着遠方的地平線,看着殘陽,仰望寂寞的天空,然後又默默的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時間彷彿永遠定格在這段時間,慘白的燈光把身影拉成一片模糊……

  聖誕節前夕,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漠然的看者孩子們興奮的笑臉,‘明天出來嗎,一起看煙火,很好看的哦。’一個熟悉得聲音響起,是炯。炯是一個快樂的男生,充滿朝氣,他的眼睛很漂亮,像陽光,暖暖的。他定定的看着我,我不忍拒絕,淡淡的說了聲;“好啊。”

  這個夜晚,真的很美,到處涌動着一片興奮。

  ‘我買來了煙花,走,一起去放煙花。’我看着炯點燃煙花,他興奮的拍着手,像一個孩子。‘多不好,煙花故美,可是生命卻只有短短的幾秒,任何美好都是空洞無邊的。’我默然的說。他突然變的很生氣,高高的舉起煙花;‘你就不能忘記從前嗎。你這樣開心嗎,你總這樣封閉自己,你很快樂嗎。’‘要我怎嗎辦,我該怎嗎辦’我一瞬間淚流滿面。‘告別過去。’着四個字他彷彿用盡了所有的力量喊出來,一瞬間,我被一種力量充盈了,一種來自生命的震撼力讓我衝破黑暗看到了光明的曙光,我像一隻破蛹的蝶,衝出了束播的軀殼,在生命的天空上劃出一道弧。

  我笑了,很開心。

  我接過炯手中的煙花,看者那火樹銀花般的絢麗,吶喃道;‘即使只有一瞬間的美,我也要用整個生命去感悟,’炯衝著我笑,眼睛亮亮的,我們都笑了,很開心。

  月光下,黑暗的過去埋葬在泥土中,一點一點的腐爛,消失……

  王傑中學高一:楊航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是一個憂傷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是一個憂傷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