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你已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你已不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你已不在 

…瑾之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陪我一起去看花開的景色。誰又忘了,是誰先走,留我一人陪伴花開的季節。 

  —— 題記 

  一 

  我們都還記得,那些放蕩的歲月。有你,有我,還有那張揚放蕩的向日葵。 

  你,不羈。我,憂傷。你說:“向日葵花開,開着的是年少的我們青春的我們的心。”我說:“花開有花謝,花開是為了等待一個早已註定的花謝,而花謝了,留下的只有那一縷殘香,淡淡的。” 

  葵花大片大片地開放,彷彿見證我們的感情,愈來愈濃。午後的陽光,不經意間灑遍花田,我和你徜徉在鋪滿葵花的小路上,各自訴說著彼此的心裡話。 

  二 

  彼年,話還是放肆地開着,空氣中有肆無忌憚地充斥着關於你的氣息。帶有一些澀澀的味道。是啊!花依然開了。而陪我看花開的那個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徒留這片開得荒唐的向日葵繼續開着。彷彿你不在,對它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可你曾知道,你的離去帶給我的是什麼?憂傷?不舍?還是……? 

  三 

  突然發現,其實站在這片花田中。回想曾經的一幕幕,也是幸福的。哪怕此刻你不在。你不在,我一個人看花開;你不在,我一個人等花落;你不在,我一個人回憶。花開的季節,註定會有一天是花落的季節。而我所說的花落的季節,正是你不在的季節。 

  四 

  空氣中繼續瀰漫著那種記憶的味道。揮之不去的是你那句,“陪我看花開,爾後等花落”此刻,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看這燦爛的花海。另外一個世界的你,是否也曾記得當初的約定。或在沒有你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麼不安全。 

  看花開,等花落,你已不在……

您正在瀏覽: 花開,你已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你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