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化在指尖的香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化在指尖的香境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火焰在焚化指尖的香境,夢境已經歪斜在邪祟的魂器之下,雨霧朦朧了我們所有留下腳印的方位,任雨露沖刷。

  ——為題

  拇指尖的回憶

  那時的我們盼望着長大后在空中自由的翱翔;

  那時的我們充滿着對未來快樂的幸福天堂;

  那時的我們微笑着任風雨吹打着臉龐;

  漸漸的那是的我們已經不在身旁,裝作沒有絲毫的點點感傷,裝作自己已完成了自己的信仰,其實自己總是在遊離中彷徨。

  回憶起那是的天堂,有一種七色花的芳香,境中芳菲滿園,蝶飛燕舞,難忘的清純的時光,永遠都在芳磬中濃郁的綻放。

  回憶起那時的微笑,永遠忘不掉的是你那美麗的臉龐,可愛,清純在任何方位都會朝你那欣賞。

  回憶起那時的翱翔,兄弟們總是在我身邊護航,風雨的旅程一路順暢。

  食指尖的感傷

  青春的時光總不會忘記在內心留下一點點感傷。

  境中的傷總是會讓人心臟絲絲作痛的因為那些傷永遠讓人難忘。

  青春是她帶給我的至今無法補缺的傷,在經歷了歡笑,打鬧,幸福,快樂之後最後在一句“分手”中被平叛,內心的糾結頓時動輒,然後似冰雕一般點點融化。留下來一片淚泉,太陽急切的想蒸干這一切,但即使被蒸發留下的還有淚痕。

  青春也是有着無法形容的狂,在那時老君的八卦爐都敢捅,也就別再說過火焰山了。事後的“風景”總是讓人傷,父母老師的教誨總是說的心中熱的發燙。

  傷總是夾雜着時間被封禁在高寒的雪山,冰封,儲藏。

  中指尖的快樂

  以前的美好時光在境中總是遲遲不肯散場,“歌舞”“樂器”“燈光”……一起演藝快樂的人生開場。

  風雨中一起撐傘走過開滿荷葉的池塘,歡笑聲伴隨着雨滴起浮飄揚。那時的我曾時刻都陪在你身旁,甚至你身體里都有我一半的力量。一起時你說你累,於是我背着你逛商店商場;你說很熱,於是我騎單車到隔十幾條街給你買你最愛的冰棒。你說你想我,於是我回第一時間“飛”到你的面前,借肩膀給你依靠。

  現在應該有比我更好的肩膀在你身旁吧!下雨時為你遮擋,寒冷時成為你溫暖的城牆。

  無名指的思念

  一個人的我現在快樂的彷徨,把牽挂的感傷都縮合成快樂的天堂。站在大廈的落地窗前,看着滿目的琳琅。不知感傷去往了何方!穿過幾十條街道找不到一個自己的容身之場,只能快樂的飄揚。

  夜幕中我一個人蕭瑟的身影孤單的結束了一天的遊盪,坐在開滿茉莉花的窗邊看着明星點點,無名指微微抽動,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思念。

  天不好時記得帶好傘;起風時記得多穿衣服;不要不停的吃零食,那樣真的會變胖……

  小拇指尖的祝福

  看到流星劃過天空時,立刻在心中打一個蝴蝶結:祝你快樂,健康……

  輕輕地用小拇指尖勾勒出了未來的風景……

  藍天,碧水陽光灑在金色的沙灘上,你靠着我,我挨着你,海水折射的陽光星星點點……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夜晚的寂寞……

  祝福所有的青春都像碧波兒一樣蕩漾。

  山東省鄒平一中09級高一22班 常元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幻化在指尖的香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化在指尖的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