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指尖的星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的星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抬頭看看,天空一片的灰濛。我似乎努力的再尋找什麼,手放在眼前輕輕的滑過去,卻什麼也看不見。手指上沒有一點光亮。 我永遠記着那個下着大雨的晚上。我全身濕透了站在媽媽面前,媽媽看到我這狼狽的樣子顯然很吃驚,但還是很平靜的接過我的書包。因為她道我怎麼了。我就在這個下着大雨的晚上和我最好的朋友分開了。她去了別的地方上學,也就意味着我們所有曾經一起快樂的時光將成為我以後的懷念。此時此刻的我就好像在被幾個人在向不同的方向撕扯一樣。我終於哭了,哭的一塌糊塗。但是任憑我怎麼哭媽媽都沒有來哄我,只是安靜的從電視旁邊的抽屜拿出一張光碟然後放到CD里叫我陪她一起看。當我看到電影里的女孩遇到困難的時候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堅不可摧的時候我被她感動了。那一刻的感動讓我懂了許多,至少我知道以後我不會再因為任何的失敗,任何的挫折而變得這麼狼狽。此刻間,手指尖有了一點點光亮,足以驅散我身邊的黑暗。緊接着,我笑了,解脫似的笑了。 原來有些事真的是不經意的完整,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象的命中注定。無論上天給我怎樣的軀殼,我上演了十六年的悲歡。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的消失在沿途的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謊言,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他們掃進心底最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只剩堅強無處不在。那一刻的感動讓星光重現在我眼前,天光落幕,晴天里就會有無邊無際的星星浮現,在天空形成壯麗的煙火,恆久的美麗。 你給予的感動,你給予的指尖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指尖的星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的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