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傷了誰的彼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傷了誰的彼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無法再用所謂的四十五度去仰望天空,或許是累了,或許是怕了。沒有什麼東西在身邊作庇護心靈的安慰,也就強迫一個人學會單獨的承受不退卻。我只能承認,我還喜歡他。所以啊,一向自私的自己為了不受到傷害,唯一能做的,便是慢慢放棄。 

  這是上體育課,許多人都不知疲憊地做他們要做的。而我安靜地待在榕樹下有他的背包的地方,像只失去了尾巴的小熊一樣。刻意不看那個專心打籃球的他。我想,我和背包有一個相似的地方,在等待一個人。可不相同的便是,它等到了,我等不到。接着,便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和她們小聊着。 

  《二》 

  其實,在人群里找到一個你想要見到的他,並不是一件難事。只是下意識和無意識的區分。況且那個是你喜歡的人,並且只有那麼一個他,走起路來是這樣的,書包是這樣的,衣服是這樣擺弄的。 

  天空是有太陽的,只是風更大一些,這次我是挺狼狽地在他的背後,故意與他的步調保持不一致。想靠近,怕靠近。那時的風更大了,吹得我頭髮凌亂。那一刻,我聽見自己心臟的跳聲,卻聽不到他的。

  

  他見到了小Z,擁抱了兄弟小C。見不到我。 

  而我,真的,希望自己無所謂。

  《三》 

  “我們不是彼此,遙望不等於漫長。”抽屜里的日記有那麼一句話。恍惚之間,便想起陳舊的校友樓前那兩棵着眼的小樹,它們盛開着不知名的花。一顆開得爛漫,一顆開得零散。後來,一棵開始調零,一棵開始怒放。莫名地便有感悟青春的坦然,那種叛逆得以致於無所畏懼的時光來去匆匆,夾帶着的那份期待也被抹殺得一乾二淨,留下偶爾的回憶不知所措。 

  後來,我和那個人碰見了。打了聲招呼。

  《四》 

  天氣是在中午的時候才有真正意義上的迴轉,陽光真實而又溫暖地觸摸着身邊的一切值得懷念的事物。像是芒果台里許許多多的偶像劇一樣,夾雜着人群正在緩緩地下樓梯的自己和剛出門的他擦身而過。而我是早在窗戶里瞧見了他,他是出來的時候碰見了我。我沉默低頭的時候,聽見他在說話,話從耳邊傳來。我耳朵不好,聽不清楚。我原本以為他會像我一樣躲,卻沒有。就那麼一瞬間,我又開始妄想,他還是在意我的。 

  就那一天起,我們失去了交集。畢業了,要快樂 。

您正在瀏覽: 誰傷了誰的彼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傷了誰的彼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