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依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高潮已退,到現在只餘生物一科,對於文科生而言,不過是無關痛癢的學科。

  文科生考場,滿是不屑於放縱的氣氛。因為被貼上文科生的標籤,所以那些理科科目理所應當地與我們無關。甚至,有花枝招展的女生誇張地笑,以交白卷為榮。

  她們討論時,我但笑不語。我只是覺得這樣的行為太過偏激,太過被動。彷彿學習可以理所應當地被動接受,而不是主動出擊。我想,哪怕自己的理科考試再差勁,哪怕做的再潰不成軍,我都應該跟着自己的心走,堅持自己,交一份至少令自己滿意的答卷。

  我從不自認為學文科是一種恥辱,我喜歡文科深邃的美及深深融入的美妙感覺。可是卻不想,如今學文科的人都成了被鄙視的對象。

  呵!這個社會,究竟是怎麼了?

  不過,茫茫人生路本該多舛,未知的前方叫人生,如果知道未來發生什麼,那叫認命。我想我該時刻保持清醒的認識,用一顆冷靜的心去對待人生,對待環境。

  哪怕世界滄海桑田,我心依舊。

  ——2015.7.9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