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光穿梭,我心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穿梭,我心依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當一切都無法改變時,天空便成了心靈最好的寄託。

  猶記得初一時父親送我去學校的場景,離開時的背影在我心頭一幕幕重新上演。箇中滋味,或許只有體驗過才會清楚。沒有任何的飾演,簡單的轉身,一步一步,一步一步離開我的視線。正如我一點一點地成長,最終長成當初最討厭的模樣。於是才驚覺,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我開始反思,用心打量自己,發現同四年前不一樣的不只是我長高了,長壯了。更多了的是一種勇敢與承擔。而少了的是當初的那份單純與美好。唯一不變的是那顆擁有雄心壯志的心。我思索着,時光機不停的轉動,將來的我會是怎樣?

  再一次送別是在去年了,當我扛着弟弟的行裝,把他在學校安置好時,我才意識到那將是一場慘別。突然,我了解到父親當時的心情,除了悲傷,更多的是一種期待。我在心底告訴自己,不能停留,我們終將長大,終將獨自面對。

  於是,我透析。將來的我只能更成熟,更堅定,弟弟們需要一個榜樣,父母需要一個驕傲,我則把這些當成一份力量,讓自己成長,然後給未來依靠。回想四年前,發現有一種理想在心中日夜燃燒,從未改變。

  落筆,成憶。當過去開始變得美好,心靈便成了天空的懷抱。我將更堅定,更勇敢。時光穿梭,我未老,你依舊,給你依靠。

 一年級:樂子

您正在瀏覽: 時光穿梭,我心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穿梭,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