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政治教研:我心依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教研:我心依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政治教研:我心依舊 標籤:我心依舊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 政治作文 依舊作文

  揮灑掉手中的片片花絮,讓他們在心海里盪起層層漣漪,暈圈一點一點地擴散而去,最後消失得只剩自己水中的影跡,任憑他們悠哉……。

  我只不過是株微不足道的蒲公英,隨風遷移不知家在哪裡,更不知將飄向何方,漫無目的的在世間時起時落,抵不過一粒縈繞着輕微污染的塵埃,任憑風吹呀!我只不過是一隻無依的羔羊,在山坡上孤獨的流浪,尋找回家的方向;黑夜裡的月光永遠不會和我照面。春日裡的鮮花,也不會為我開放;思緒的馳騁,孤獨的內心,早已習慣了在寂寞中享受孤獨,在失落中變得有些憂傷,在無奈中祈望新生,在無望中承受驚慌,一個人任憑上天對我多麼的不公平。

  忘不了心中的惆悵,那分明是一片荒漠。心靈上的荒漠是我失落的居所,掩蓋不了的是那靈魂深處深深地失落,掩蓋不住的是那記憶深處凄涼的回憶。只想把心中的無奈化作縷縷青煙,把記憶的心房塗上一絲雅緻的顏色,把曾經的擁有留給過去。我不知道自己遺失了什麼,也不知自己在尋找什麼,只想把那憂傷的思緒丟棄,在無人的夜裡,任憑他在裡面飄呀飄,希望他永遠也別找到居所。

  晨風迎來了朝陽,餘輝送走了霞光,星光帶來了皎月,黑夜的河畔有了點點星光。若隱若現,隱隱綽綽,斑斑駁駁,月光斜照着樹梢,透過密密的書縫映照在地上,就像指縫間的點點光亮,還有在柳絮中沉睡的夢兒,被一陣陣無情的冷風吹醒,灑落一地,再也無法尋找,任憑它東奔西跑,不管是到天涯,還是海角,希望它們一直飄搖。

  笛聲悠悠,心海紛飛,每一個帶着旋律的音符都是心欲的寫照,每一篇深情的散文都是生命的樂章,手握橫笛,吹奏心曲,悠悠凄美,令人濕眸,不忍心把你的心攪碎,不忍心把你的淚收回,任憑自己的心飄飛,在悠揚的笛聲里奏出一首首屬於自己的樂章。

  綿綿的細雨在微風中飄搖,無休無止,因為它習慣了風雨飄搖。常一次次忘情的呼喊:風兒,你要刮往何方?平凡的意境真的很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政治教研:我心依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教研: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