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的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雨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窗外嘩啦啦的大雨有些煩躁。我一直在想,如果放學時大雨不停,那我該怎麼回家呢?

  最近的天氣多變無常,早晨出門看到艷艷高照,誰會想到下午就要下一場大暴雨呢?我,就是沒想到的那個人!於是,沒想到會下雨的我,沒有帶傘。導致正在上課的我卻不專心的看着窗外想着怎麼回家。

  終於,不認真聽課的我,被老師看見並且點名批評。我只好乖乖的聽講,不再想其他的事情。

  終於挨到了放學,但卻沒有如同我預想的那樣。雨一直在下着,不僅沒有要停的意思,似乎還越來越大了。

  “你怎麼了?不會是沒帶傘吧?”一個同學看着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問了出聲。我對她笑笑:“對啊,不知道怎麼回家啊!我爸媽又沒時間來接我。哎!”那位同學卻大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要不要我送你啊?”

  “真噠?”我頓時精神起來。可隨即,我又想到她騎電動車也不好送我啊,而且就算她有雨衣,我也沒有,照樣淋一身雨。她卻似乎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我的電動車雨衣可是雙人的哦,超級大,不怕罩不住你。”我想,有這麼好的同學,我真是太幸運了。

  一路上,雨一直沒停,雨衣罩住了身體罩不住臉,大風大雨吹在臉上十分的難受。但我的心裡十分的溫暖,她不斷的問我,是不是騎太快了,風太大了。要不要躲進雨衣里不露出頭來。我的心中暖暖的,我靠近她的耳邊,和她說,不要管我了,專心開車吧。

  分別的時候,她對我說路上小心,我看着她被雨水打濕的臉,脫口而出:“你也要小心啊,我再走幾步就到家了,不用擔心。”我們相視一笑。

  我覺得我會一直記得她這的朋友,這個同學,這個總是給人帶來溫暖的小棉襖。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