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子的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子的雨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沿海城市的雨季開始到來,每個打着雨傘的行人走在歸港的路上,四面楚歌。這情景如此熟熟悉。 

  ——木子 

一個人走在一條長長的寂寞的路上,未來有很多不切定,不清楚在到達的地方會不會有人在意。 

在每一個問題在剛開始的時候便有了答案,所以沒有什麼問題找不到答案,在困在迷霧裡找不着方向的時候,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陪我等待柳暗花明。 

走走,到有陽光的地方,微風吹過,陽光下很溫暖也很孤單。只想在晚飯過後爬上一座很矮的小山,找快乾凈又平坦的石頭坐下來,聽聽夜風吹過,月下很安靜也很失落。 

我們程信誓坦坦,我們程緊握雙掌,拋開了回憶的網,走在青春的長廊。不想喝太多苦澀的湯,單單的薄荷塘,帶我越過心傷。合上這把淚濕的傘,我的天堂更晴朗。 

想把自己變得無所懼畏,切發現一切已成定局。心裡的傷痛在不斷徘徊,或許這就是成長的滋味吧!是青春的感覺吧! 

如果,夢想是枚指示針,會不會在流逝的時間裡被打磨得模糊不清!我們都在長大,一步一步。站在 

現實與未來的交錯口遲遲不肯邁步,但,依舊想回頭望望,還是想回到那滿目春光的時刻。因為…那時有最簡單的夢想,最簡單的夢想,最簡單的執着。 

風鈴是被動的,它本身無法動響,只有在風的拂動下才會碰轉出動聽的旋;風鈴又是可憐的。他的命運始終被綁在一跟細澠上,它無法選擇,也無法叛逆。 

在時光的齒輪上我們刻下自己單薄的透明青春;在歲月長河中我留下自己的足跡;在15歲的尾巴上我看着腳下的青春,黯然神傷。 

倦了,忘了,罷了,,, 

無意無奈,從來不能換回什麼,只有思念,唯有回憶。它會呆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那時的他宛如一幅清麗的畫,一道動人的詩,一支悠遠的曲。 

雨聲依然,沉悶摔在時間的路上。眼角的淚順着臉頰落下來,輕輕試去,放開腳步奔跑,大聲的哭笑,笑出自己的失落。 

  sky sky

您正在瀏覽: 木子的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子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