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的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高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的過的快,一轉眼、高一結束了,這是我剛進22中最期望的一件事之一,不知道怎麼的,現在卻有點不舍。哎,有感情了吧!

  高一(二)班是一個很強的班級,在崴姐的帶領下,從開學初到現在,在第二層次一直是第一名,也常超過第一層次好幾個班級,我以我是二班的人而驕傲着,你呢!然而現在大家卻又要各奔東西,聚在一起的機會少之又少,渴望天公見憐啊!

  再說說617,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吵吵鬧鬧之中又遍布歡聲笑語,我們有八個人,大家雖然性格不一,然而相處融洽。有猴子,僑偉,鴨二,狐狸,A SIR ,鴨大,斯大林,我。在這一年裡,發生了許多事情,歡樂之事多於不合,大家其樂融融,陶醉其中。

  617.,我真的很愛你。漸漸地,最近愈發覺得猴子和鴨二對我很好,就像對待弟弟一樣照顧我,謝謝你們了。還有那隻小狐狸,不要跟了紫薇就忘了我啊。 還有那個人 給我記得啊 我選文科百分之三十是你影響的,一定要和我一起考進重點班,我不會讓你失望,你也不要讓我失望啊! 我們一起努力啊!加油!

  高一,美好的回憶。看着高一逝去的歲月,我笑了!

  好溫暖 !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