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在心口難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口難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叫王小東,是一名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在他的心裡藏着只有他一個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歡上了班裡的一名女生,別人都叫她豆豆,真是人如其名,安靜的像一顆豆豆。

  每天他最大的快樂就是”陪”豆豆一起發獃,當然是他在後面遠遠的看着豆豆,不是他沒有勇氣搭訕豆豆,而是他不敢打擾別人的學習,說到學習,他的成績永遠排在班裡的后五位,偶爾發個瘋,衝到了倒數第六,這就是他最好的成績了,但豆豆不一樣,她的成績永遠排在班裡的前五位,偶爾沒考好,落到了第六。

  高中永遠是人的最重要的階段,在這個只看成績的大班級里,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成績,那你就沒有發言權,當然你一個成績差的去喜歡一個成績好的,那簡直是癩頭蛤蟆想吃天鵝肉。時間飛快,轉眼間就到了高三,而他們也面臨著人生的一次重要考驗-高考,每個人都卯足了勁,想考一個好的大學,王小東也是其中一份子,雖然成績不怎麼樣,但也想拼搏一下,學累了,就看看沉思的豆豆,這好像是自己這三年來養成的習慣。彷彿看到了她,就有了學習的動力一樣。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而高考也如期而至,高考過後,同學們沒有了以往的嚴肅,都相互說笑着,王小東看了看仍安靜的像豆子一樣的豆豆,轉身離開了,或許這個秘密會永遠的留在自己的心底,在自己高中的三年,自己曾經喜歡上了一個名叫豆豆的女孩子,這就足夠了。愛在心口難開。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口難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