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裡有我們走過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裡有我們走過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我們因為相同的目的——上學,在濟南相遇。也許是第一次見面是你的微微一笑,緩解了我的尷尬,是我對你印象深刻;也許是我們都是遠離家鄉,在外地生活的人,使我對你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許有很多很多原因,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快樂的日子是短暫的,亦是永恆的。我們在一起學習、玩耍、惡作劇的一幅幅場景,都像是一張張的溫馨的照片,永遠的鑲嵌在我的腦海里。每次因現實中的一句無意的話,似曾相識的動作而勾出了腦海中關於你的記憶,心中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充滿着談談的苦澀與甜蜜。那苦澀宛如一根根無法用肉眼看到的細絲,緩緩的纏繞在我的心臟上,不緊不弛,壓抑着我每一次細微的呼吸,總之,難以用言語描繪出那份感覺。也許,這正應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話。

  曾記得,有一次歇周末,無聊的我們約好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一大早,太陽剛剛從地平線爬出來,周圍的雲彩被鍍上了一層淺淺的金箔。溫柔的風緩緩拂過我們的黑眼圈,緩解了我們昨晚因興奮而導致的疲倦。我們兩個坐上公交車,倚在深藍色塑料的椅子上,一前一後,興奮地討論中午幹什麼,看什麼書,在哪吃飯……累了,我們就把頭靠在車窗上,望着馬路上越來越多的車輛,

  青雲學府高一:佐?

您正在瀏覽: 風裡有我們走過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裡有我們走過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