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我們走過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們走過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么,還有不久就要考試了。你么是否還記得,我們在這兩年裡走過的歲月呢?忘不了我們一起踩着驚濤駭浪,去知識的海洋遠航;忘不了我們一起攀着懸崖峭壁,去智慧的寶庫探訪。雖然我們斗過嘴,紅過臉,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長江的波濤永世不絕。可是,現在我們可能以後就不會這一起了。再也不會有當初的那個八二。再也不會有那麼美好的班級。在這兩年裡,我很高興認識你們每一位,從剛開始的不熟熟悉、叫錯名字,直到今天我們彼此的熟悉。我們八二的一份子,在這個大集體中我認識了你們各位。認識了沒有文采但是總是讓我們哭笑的娜娜。認識了學習優秀小眼睛的丫丫。認識了的漂亮可愛的雙雙。認識了聽話天真的雪連。認識了愛好寫作的姍姍。認識了歡天喜地沒有煩惱的賀。認識了讀文章特別甜美的殊晴。認識了最負責任最熱愛我們這個班級的班長茜茜。認識了帶着眼鏡和丫丫學習一樣好的燁燁。認識了長的白白胖胖的富饒。認識了女生中頭型最獨特回頭率100%。認識了高個子大長腿的羅雙。認識了總愛唱歌有點文藝氣息的琪哥。認識了說話別蚊子聲還小熱愛勞動的翠翠。認識了每天喝一杯酸奶保持他那完美身材的宏玉。認識了有些微胖長的很白的小胖。認識了跑的最快個子最高的老闊。認識了我們班上搞笑眉清目秀的來哥。認識了風流倜儻上語文課總是在廁所的羅峰。認識了記憶不好有些老年痴獃的江峰。認識了大眼睛的沉着帥帥。認識了長的像悟空生龍活虎的浩然。認識了牙大還看見蟲子嚇得直叫的牙哥。認識了老老實實熱情的康興。對了,這個八年二班不光有我們,還有我們最幽默風趣的霍箭老師。(他還是奧運健兒呢!別說是我說的哦!)別忘了還有孩子氣有些任性的我。茜茜,牙哥,二位班長八年二班全體學生報到。琪哥整隊。報數:一、二、三、四、五、六、七、4×7=2828-5=2323+體委琪哥=26報告老師八年二班全部到席,沒有缺人。親么,快考試了哦!八年二班雖然不是最優秀,但一定是最棒的。祝福各位同學期末取的一個好成績。

  初二:吳曉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們走過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們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