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愛的人是怎麼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愛的人是怎麼樣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愛的人是怎麼樣的?脾氣好不好?帥不帥?對你好不好?有沒有錢?這些或許都是現代女孩子找另一半所要了解的。都說現在的女生太現實了,有房有車有錢才肯嫁。可我不是,我覺得只要對我好、對父母好,脾氣好、寵愛我那就好。我不需要他有多麼的富有,可是我要求他的人品要好,要有愛心。如果一個男人連愛自己的父母都沒有做到,那又怎麼可能會來疼愛我呢?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在工作的時候非常的認真,我最喜歡看他工作的樣子,非常的專註、入神,顯得他非常的帥氣。他有一雙黑黑厚厚的眉毛,我曾經問過他眉毛那麼厚,那麼黑代表什麼嗎,他說是“重感情的象徵”,我在他的身上真的體會到了。他有一個很堅挺的鼻子,每次撞到我鼻子的時候我都很疼,這是因為他帥氣的象徵?他長得高高的,他就是我的天,我總在他的懷抱下感受到溫暖、感覺到他對我的愛。他非常的愛我,每次一生氣了都會自己主動認識錯誤,無論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很遷就我,很疼愛我、很寵我。即使他知道吃什麼東西不健康的時候而我又喜歡吃什麼的時候他會讓我吃,可是有一個“度”,會限制我多久吃一次、每次吃多少。他非常的會養生,非常愛運動,非常喜歡綠色。我感覺到他的安全感。

  而你喜歡的人又是什麼樣的人呢?是不是一樣對你好、寵愛你?

您正在瀏覽: 你愛的人是怎麼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愛的人是怎麼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