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變成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她 

  “這兩片綠葉是一樣的呢!” 

  “是很像啊,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一樣的葉子。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追求和風格。” 

  ——題記 

  春天,總是讓人莫名的溫暖,是凜冽的寒風過去后的溫柔。暖暖的讓人快樂。 

  春天,萬物都萌發出新的生命,有小草,有野花,還有綠葉。 

  它們都是如此相似,也許是因為很少有人會留意地分辨它們。 

  這年夏天,學校正開學,也是我步入初中的第一天,有太多好奇和欣喜。走過了六年寒暑,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教室,陌生的面孔。 

  排着隊,我們58位不相識的同學被帶進了新教室,兩張黑板,一個講台和58張桌椅。 

  我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對於這些陌生,還有太多的不習慣,便很少與同學交流,通常都是別人問一句,我答一句。 

  每次開學的自我介紹是必不可少的。 

  “我叫XX,最喜歡運動,最討厭……” 

  我有一句沒一句地聽着別人的介紹,思考着要怎樣介紹自己。 

  這時有一個個子高挑的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一頭利落的短髮,白凈的皮膚,普通的短袖衫,新牛仔褲和一雙白球鞋。因為坐在後座,看不清她的樣貌,我想也會是清秀的樣子。她的聲音很清脆,口齒也很清晰,沒有太多??碌拇視錚?皇庇小岸睢鋇囊艏性釉詡蛄返木渥又校?行┩翹啤N胰險嫻奶?潘?慕檣埽?涿揮刑?嗵乇鸕?從謝廊灰恍碌母芯酢 

  因為這樣一個普通的自我介紹,我在往後的生活中會不禁注意她。 

  時間在每日的書本作業和娛樂中悄悄滑過。 

  她成績很好,為人處事也相當不錯,對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會態度冷靜地處理,有些小潔癖,人緣很好。 

  我的成績中等偏下,有時與同學鬧鬧矛盾,一遇到突發事件會緊張地不知所措,邋遢,不大討人喜歡。 

  我拿着自己,同她比較,發現有太多的不一樣,或者說,我想同她一樣,冷靜,成績優異,討人喜歡。誰不羨慕這樣的孩子? 

  我想變成她。 

  漸漸的,我與她成為了好朋友。我把煩惱和快樂統統丟給作為“垃圾桶”的她,把她的建議作為一個思考方向。然後我發現,我獲得了許多生活、學習上的益處。 

  春天了,在經過了冬天的考驗之後,事物都變得堅強了,它們挺直了腰桿沐浴在飄滿花香的春風中。 

  “這兩片綠葉是一樣的呢,難道它想變成它么?” 

  “是很像呢,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綠葉,它們同樣充滿生機,它們同樣有高尚的靈魂,但它們總有區別,有不同的理想抱負,有不同的性格特點,也許它並不是想變成它,而是向它學習,把它的優點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更加完美地將優點發揮出來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