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今你變成了美麗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你變成了美麗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你變成了美麗天使

  學校;尉犁一中

  班級;七年級(12)班

  學生:申力丹

  老師;康清秀

  人們常說,最美不過家鄉的水。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也沒有大都市的繁華,它不象香港那樣燈火輝煌,也不象呼倫貝爾大草原那樣讓人心曠神怡,也許你連在地圖上也找不到他的身影。但是,他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美、那麼美。

  近年來,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切都和從前的不同了,從前狹窄的公路變得更寬闊了。一條條寬闊的水泥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川流不息的汽車在公路上飛快地駛過。公路兩旁人來人往,一到晚上,一盞盞路燈把公路照得如同白晝。街道兩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家家戶戶都蓋起了新樓房,取代了以前破爛不堪的小平房。形形色色的商店,一個個大型的超市,象雨後春筍一般出現在人們的面前,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真是應有盡有。店裡的顧客摩肩接踵,絡繹不絕,給人們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我的家鄉最有特色的景點就是“羅布人村寨”,它位於新疆塔里木盆地東北邊緣尉犁縣墩闊坦鄉的塔里木河河畔,景區距尉犁縣縣城35公里,距巴州首府庫爾勒市85公里,總面積為72平方公里。景區以羅布文化為靈魂,以生態建設為基礎,以綜合資源開發為目標,以民俗文化、探險旅遊為特色。它是一個集沙漠、胡楊、河流、湖泊於一體,是一個自然景色各異,生態環境優美的旅遊區。此處有千姿百態的原始胡楊林,胡楊,又稱“胡桐”、“眼淚樹”、“異葉楊”。為楊柳科落葉喬木。它和一般的楊樹不同,能忍受荒漠中乾旱、多變的惡劣氣候,對鹽鹼有極強的忍耐力。在地下水的含鹽量很高的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照樣枝繁葉茂。人們讚美胡楊為“沙漠的脊樑”。並有“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之說,乃樹中極品,常引喻為有傲骨之名士。當秋天的時候,葉子黃了,葉子落下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

  看!一陣微風一吹,整個河面就如被扯碎的無數金綢片。河岸邊的田野里湧起了一陣雪白的浪潮,棉花此起彼伏,金色的麥子,也隨風搖擺着,把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果園裡,蘋果、石榴、似燈籠般掛在枝頭,小臉紅彤彤的,讓你忍不住流口水。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臉上也樂開了花。

  維吾爾的特色莫過於那香噴噴的烤羊肉了,羊肉被烤的黃澄澄的,油滋滋的,咬一口,那口感好極了,肉嫩嫩的,夾帶着孜然和辣子面就更香了。

  今年的冬天好像來的有些晚了,但是,還是和往常一樣,這裡的冬天並不全是北風呼嘯,冰雪難耐,令人生畏。其實,這裡的冬天是寒而不凍。“黃山四季皆勝景,唯有臘冬景更佳,”冬半年的景色並無蕭條冷落的感覺,往往比夏半年還優美。

  我的家鄉,是個小地方,並不出名,但是,它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那種獨特的美,這種美一直在變,變得越來越美,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愛它的每一片天空、每一寸土地、每一條小溪。願它發展得更快,建設得更美。我為我的家鄉——尉犁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尉犁,我的家鄉,如今的你已變成了天使。

您正在瀏覽: 如今你變成了美麗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你變成了美麗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