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夜裡的囈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裡的囈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A. 

  臘月,未央 

  今年的冬天,來得莫明的早,於是,身着秋裝的我患上了感冒。這次的寒流不僅帶來了低溫,也帶來了甲流。一個個被大衣包裹着的靈魂里,是對甲流深深的恐懼。它真的讓人很頭疼啊,一個不小心患上了感冒發燒,周圍的人就會如躲瘟疫般躲着你,彷彿真的患上了似的。而不知情的人也會在謠傳中自動與你隔離。 

  我似乎能感受到AIDS病人的感受了。因為恐懼,導致他們躲避着AIDS病人,將人與人之間劃了一道溝壑。也正因為如此,許多AIDS患者才會有報復社會的心理。 

  可憐的甲流亦是如此。 

  B. 

  冬夜 

  臘月的夜晚是寒冷的。風帶着冰冷,到處尋找縫隙,伺機給你帶來刺骨的冰冷。但是大街上卻沒有一點冬夜的氛圍。人們依然喧鬧,依舊自顧自的生活着。健忘啊,健忘,這種懶洋洋的氣氛真容易讓人忘記許多事。這種麻醉真的好么? 

  時間呼嘯而過,又帶走了什麼。我們真的知道么? 

  C. 

  床 

  久違的戀床情結啊,你終於搭上寒流這般大巴來探望我了!和戀床這個習慣分開了一年,再次重溫,感覺真不錯。 

  據說,人在冬天會變得遲鈍,會思念家。 

  當每個夜晚下完晚自習后,我總會急不可耐地往家趕,不為別的,只為了家裡那個等着我的人,等着我的那份溫暖。有外國記者說:中國人的春節,就像是候鳥的一次大遷移。 

  我們就像鳥兒,無論飛到哪裡,最後還是會飛回家。 

  D. 

  完結。 

  這個冬天才剛剛開始,我卻已經迫不及待的等着下個冬天,因為那時,我對於某些東西的思念會愈加嚴重……

您正在瀏覽: 冬夜裡的囈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裡的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