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夜裡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裡的改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弟弟還有多少天才出生啊?”一個頭上扎着羊角辮兒,大約三、四歲的小女孩挨着媽媽問。 

  “快了,快了,還有一個多月,弟弟就破蛋了。華君,你快當姐姐啦!” 

  “爸爸媽媽,如果弟弟出生了,你們還疼不疼我?” 

  “媽媽與我怎麼會不疼你呢?” 

  “啊!對了,孩子還沒有改名字呢!” 

  “媽媽……” 

  “叫做李慶軍怎麼樣?” 

  “好名字!不過,我們還要想個更好的,就叫李俊傑吧!” 

  “媽媽……” 

  “大人說話小孩子別插嘴!李俊傑也好,不過還是讓我想想。” 

  “爸爸……” 

  “好,就叫李俊傑!” 

  “夜了,回家吧!弟弟要休息啦!” 

  ……望着爸爸媽媽遠去的背影,華君呆了,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只有淚在她的眼眶裡打轉…… 

  8年以後…… 

  “爸媽,我上學啦!”華君背上書包,直到出門,也沒有一聲回應。清晨真是舒服啊!可對於華君來說很沒勁,因為她又要開始二萬五千里長征了!走到半路,一輛私家車駛過,“姐姐!”華君轉過了頭,只見弟弟俊傑在裡面,爸爸駕車,媽媽正在為他整理書包,還時不時吻一下俊傑。華君鼻子一酸,又流淚了。“華君,你怎麼啦?”朋友關切地問。“沒事,我沒事我沒……”華君一個勁地往前走,直到回到教室為止。 

  對於華君來說,每天都是這樣難熬,8年前爸爸媽媽開始忽略她的一幕常常出現在她的眼前,但她卻經常對自己說:“弟弟還小,需要照顧嘛!” 

  走在回家的路上,華君的心痛極了。她想:二萬五千里,我還真想永遠也走不到盡頭,回不了家!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裡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裡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