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的優樂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優樂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的生活永遠是簡單有序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就是全部,似乎每一個學生都想拼勁自己最後的力氣,想努力逃出這片圍城。

  當然,高中的生活也不是枯燥無味的,同學們每天都有歡聲笑語,時間久了,也就有了同學情,當然再往上也就是所謂的早戀了。

  他與她因為一道難題而相識,那天,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難題,很多人抓破腦袋也沒有想出來,而她卻很快做了出來,當她說出自己的答案時,他卻站出來說答案是錯誤的,並且說出了自己的答案,上天總是那麼調戲人,他的答案是正確的。

  她氣呼呼的坐下,因為她是班裡的天之驕子,別人不會的題,但是她會,總之,她是班裡的領頭羊。而他,只不過是剛轉來幾天而已,就想與自己作對,接下來的日子,上天將他們緊緊的聯繫在了一起。

  期末考試,他與她只相差一分,她感覺到了壓力,更加努力的學習,有時候也會拉下臉皮向他請教一些不會的題,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而她也是他轉到這個學校認識的第一個女孩。

  很快,高考來了,他們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結果他考出了優異的成績,而她卻失利了,知道她的成績的時候,他給她打電話,安慰她,約她出來,雖然是大夏天,但他還是鼓起勇氣買了一杯優樂美,見到她的時候,他說:你就是我的優樂美,我只想把你牢牢的捧在手心。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記得有這樣一個男孩在你身邊,一直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優樂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優樂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