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大我的優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我的優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大我的優點 

  不知為什麼,我在學校完全是另一個樣子,老是上不好語文課,又喜歡搗亂,上課不聽講,下課與同學拼拳腳功夫,不知也被班長記了多少次名,被老師打了多少手板。可我屢教不改,仍然我行我素,照完不誤。 

  有一次,我上語文課因為睡覺,而被老師罰站一節課,下課後,我準備go to wc時,被語文老師逮了個正着,她對我說:“你為什麼上課不聽講,聽說你的數學頂呱呱的,那你為什麼不仔細聽語文課呢?唉,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人無完人,也無廢人。世上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你為何不揚長避短、發奮圖強呢?”說完便等待着我的回答。我半信半疑的問:“學好數學也是優點?”我從老師的眼裡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我也豁然開朗,茅塞頓開。在這段時間,我差點忘記了上廁所。我還明白,我能把數學學好,那我就能把語文學好;能把語文學好,我就能把英語學好。受到鼓勵的我,正一點一點地放大自己的優點,興奮得腳步立刻輕鬆起來。 

  從那以後,我脫穎而出,我每次都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上課也積極發言,考試也經常的九十八九十九。老師也對我嘖嘖稱讚,同學們也對我刮目相看,我終於懂得了每個平淡無奇的生命中,都蘊含著一座豐富的金礦,只要肯挖掘,哪怕僅僅是微乎其乎的一絲優點的暗示,沿着它也會挖出令自己都驚訝不已的寶藏……我終於也取得了成功。 

  許多成功,都源於找到了自身的優點,並努力地將其放大成就,超越自己和他人的明顯優勢。

您正在瀏覽: 放大我的優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我的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