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牢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牢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牢騷 標籤:牢騷作文

  是否會覺得曾經要好的朋友如今聊天幾句就沒了下文,慢慢寒暄也沒了,開始了長時間的冷戰,不對,這個詞語不合適,哎呀文采有限反正就那意思,後來漸漸的遺忘了,偶然想起來的時候卻在列表中再也找不到了。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這能怨誰么,不是我們友誼不深,也不是我們虛情假意,只是隨着時間,周遭的變化太大,我們已經沒有了共同的作息時間,沒有了一樣可口說難咽吧的晚餐,沒有了晚上聊到12點才睡覺的條件,沒有了一起去泡妞,通宵或者閨女們是逛街,聊天的星期天,等等。然後聯繫的少了,新朋友多了,圈子大了,舊人也就忘了。

  昨天有個人和我說話問我在哪,是個單項好友,我沒加,看了資料是一個初中時的朋友,當時隨便說了點應付了過去。晚上突然感覺有點過意不去,把人家刪了現在還不想搭理應該是我的不對了,索性加上又寒暄了一會,這才知道他此行的目的是為了打聽另一個人的扣扣號,我頓時無愛了,或許很正常,沒有事誰會打擾你?細想想真的不可思議了,好了,祝福他。

  然後再說到今晚和一個也是初中的朋友,不過在高中讀書的聊了一會,我真是礙於面子不想呀,去城裡念書就念吧,你學的那土不土洋不洋的陽城話,我真是沒好意思說不能聽,如鄉隨俗我懂,問題是你別回了農村了你滿口那什麼話,你說你習慣了,不是,你是忘本了吧我看,到了新環境是該適應適當的改變,可是你想想你回到老農村面對老農民你說普通話給他們聽好么?哪怕就是普通話也好吧,學的那,哎呀。還有說幾句話了好像拽的自己很牛逼什麼的,不就念了一高中么?當然這個可能有我的嫉妒心理,不過還是看不慣,唉,現在有些這個高中生啊,行了,也祝福你們考牛逼的大學。

  其實什麼也是兩面的,或許你們又會說我怎麼怎麼,我哪哪哪,這個很正常,言論自由嘛,發表一點小看法,權當牢騷!

您正在瀏覽: 牢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牢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