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拐角處又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拐角處又見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午後,放學。陽光火熱滾燙地挑逗皮膚。

  走到岔路口時,我再次回了頭。眯起近視的眼睛在茫茫人海中搜尋某個熟悉的身影。痴迷的神色,似能將一汪春水融化。

  終於在某個瞬間,眼風掃到了他。

  當你熟悉一個人時,不用看他的臉,不用聽他的聲音。只憑一個背影、一個腳步聲便能準確無誤地找到他。這就是熟悉的直覺,是難以改變的習慣性的執着。

  就在那一個瞬間,他也轉身扭頭看。遲鈍地看向我的方向,頓了幾秒,又雲淡風輕地轉回頭去。

  這是他一貫的動作。

  有時候發獃時想,你為什麼又要出現呢?在我眼中你已消失一周,明明在我以為就要把你忘乾淨的時候,你又突然出現,將我最後一絲眷戀與痴迷激發出來,化成汪洋大海,將我淹沒。

  我想我再不能把你忘掉了。你存在於我心裡,那種感覺如此安心且熟悉,已融入血液刻入骨髓。

  你那纖長的白色身影,和你暖化不掉的憂鬱眼神。

  以及那個時常徘徊的拐角處。

  我喜歡你們!

  ——2015.5.19

您正在瀏覽: 拐角處又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拐角處又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