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的訣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訣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黃岐看完我給他的最後一個夢境,驚醒過來。

  如霜緊張地問,岐哥哥,你怎麼了?

  黃岐抓住如霜的手,說,快,如霜,帶我去找袁君。

  如霜低下頭掩飾她不自然的表情,去,去哪裡找啊?說不定,袁姑娘她,已經回家了。

  黃岐黯然,不!我有不祥的預感,我感覺她可能出事了!

  如霜生氣地掙開他的手,岐哥哥,你不是說不喜歡她的么?為什麼這麼緊張她,在乎她?

  如霜!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袁君救了我,我無以為報,她遇到危險,我就該袖手旁觀么?

  如霜冷笑,好啊,那你自己去找罷。

  如霜又說,或許她現在已經不存在這個世上了。

  黃岐瞪大眼睛,臉色蒼白地握住如霜的雙肩,不停地搖晃,質問她:你說什麼?你怎麼知道?

  如霜也怒視他,袁君為了救你,已經犧牲了。你現在不會還認為,袁君她是普通的凡人女子罷?

  黃岐無力地垂下身子,我感覺得到,她並不是凡人。

  如霜仰頭笑,對啊,她是海的女兒,是我的姐姐。她為了救你,私盜海明珠。然而海明珠是往生海鎮海的寶物,她丟了,只有把她變成海明珠,供奉在往生海里。

  黃岐驚愕地搖頭,你滾!你給我滾!

  袁君!

  對不起,袁君。這一世,終究是我負了你。我一直以為,我愛的只有如霜,我一直抗拒着你的愛,和對你的愛。直到現在,聽說你死了,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在乎你!

  袁君,原諒我。你回來,我再也不會錯過你了。好不好?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靈魂現出形容來。儘管如此,我還是透明的存在,只不過他可以看得到我。

  我看着他無力垂到的狼狽樣子,喊了一聲,黃岐。

  他猛地抬頭,錯愕的看着我,滿臉洋溢着驚喜,袁君!

  我此刻才懂得這種幸福的感覺,原來他心裡還是有我的。只不過,如霜……

  我說,你不要靠近我。

  他停止了向前,我後退了幾步。

  黃岐,我們已再無可能。你現在看到的我,不過是魂魄。我已經死了。

  不!他不願相信。

  黃岐,好好對待如霜,她是我的妹妹。

  救你我不後悔,如今落得如此下場我也不後悔,只要下一世,你再也不要來找我。

  說完這一句,我的身子慢慢散開,星星點點。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訣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訣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