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不下台的演員,也沒有不散場的觀眾。------題記

  世間萬物,都有停止的一刻。千千世界,萬物瞬息萬變。

  樹葉變黃,鮮花枯萎,草地變干,這些自然的徵兆表明了生命的停止。但是新春的到來,還是會恢復生機。

  不管怎麼流逝也會擁有沒有盡頭的時間時,一瞬間也沒覺得那些時間珍貴過。可是,到了那時,感覺也會不一樣。珍惜以前的歲月,產生回憶的念頭,也是阻礙現在的時間。

  人生在世,多少的悲歡離合。該分離的時候,就分離;該歡聚時就歡聚。舉杯邀明月,歡聚待何時。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利用這短暫的時間,說不定會創造出輝煌的發展。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萬事皆表態,莫須再多言。

  人人憂愁,人人哀;人人欣喜,人人樂。結果並不代表一切,最重要的是過程,結果是意外的,但過程是自定的。把握今朝,幸福未來。天底之下,沒有事事順心,也沒有事事阻礙,該停的總會停,不該停止的想盡一切也是徒勞。萬末終歸主,本體依在,分體又如何!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何懼何歡,只在談笑間。高一:申屠浩男

您正在瀏覽: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