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長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說小孩子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無憂無慮,簡單純潔,能享受最純粹的快樂。而長大后,許多煩惱一起襲來。孩提時代,不會有深深的痛苦和淺淺的憂傷,而長大后,這些必會找上門來。

  可我還是願意長大。我覺得童年固然快樂,但那時候,我們還處於渾渾噩噩的狀態,稀里糊塗地玩耍,然後大笑。快樂也有些空洞。如果每年都那樣度過,一百年與一年又有什麼區別?!

  或許這與我的生活環境有關,我一直都簡單順利地過着,所以渴望有波折,有很多很多的事發生,不論是好是壞,我都願意承受。當然最好是好事。有些人說生活讓他們很鬱悶,事情結束后的痛苦特別巨大。很多人都被變得憂傷。當然他們也有一陣子特別興高采烈。而有些人,受不了那些憂愁,寧願一切不曾發生。不僅如此,他們特別懷念原來不諳世事,天真爛漫的自己和不會因友情,愛情,學業而痛苦的時光。我正處於這個階段,卻不慶幸。反而覺得自己幼稚,無知。對。正是無知。因為無知而不會想太多,而有簡單的快樂。這和大徹大悟后的簡單應該是不一樣的。

  有人想做彼得潘,我卻願做溫蒂,在現實中長大,一段記憶已足夠。

  現在經歷的,痛苦也好,惆悵也好,都會被時間變成美好的東西。就象普希金的詩《一切都會過去》里所說的一樣。

  可是,我知道,我不會有憂傷,只會有發愁,愁自己什麼時候才會經歷很多,變得不再稀里糊塗。只有等時間了。我要好好享受別人懷念的日子,說不定,我以後也會懷念這時候的。況且,該來的一定會來,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願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