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靈啊,我願追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啊,我願追隨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茫茫的一片……

  從那簌簌落下的雪花剛落地的那一刻起,幾乎整棟教學樓的同學們同時尖叫起來。樓道擠滿了看雪的同學們,任憑雪花落在身上,任憑嚴寒撲向臉上,任憑凍紅的小手被風無情的敲擊。什麼都已擋不住青春熾熱的心,對雪的滿腔熱情令大家遺忘了此時的冷冰冰。

  不願相信我竟被一場雪征服。不忍踩踏在她潔白的身軀上,怕破壞了這一幅潔白無暇的畫面。微微一伸手,她調皮地躍到我的指尖,頓時化成一灘水。我趕忙縮回手,背在身後,我茫然了……

  是我手中沾染的塵世間的污穢摧毀了她嗎?也許是吧,她是飛舞到凡間的精靈,她的聖潔、她的高貴怎能被塵世間的俗物給玷污呢?

  戴上白帽子,繫上白圍巾,在茫茫的雪地中,一個美麗的女孩在奔騰,她要與這白色精靈融為一體,她希望這潔白無瑕的雪穿過他的身軀,滲透她的心靈,洗滌她內心的塵埃。

  他願追隨這精靈歸向純凈,厭倦塵世間的嘈雜,厭倦真心所換來的流言蜚語……

  精靈啊,我願追隨你。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第二中學高一:王傳林

您正在瀏覽: 精靈啊,我願追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啊,我願追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