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故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故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位女孩,教會了人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可如今她又在哪呢?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名話的痛苦大抵只有經歷了才能知道。

  思念如洪水般涌灌而出,你怎麼捨得離開呢?年少的心間總有依賴的因子在活動着,想依賴的人,讓我學會了獨立。以前沒有人能值得太相信,我相信的人背叛我,我依賴的人拋棄我。

  雨絲瀝瀝的落着,今年下,明年下,一千年以後還會下。歷史綿延,自然循環的規律終不會改變,可是一生又能有多長的時間呢?遇到的人千千萬萬,能刻骨銘心的卻很少,那些彼此間的故事封存在記憶里被腐化成溶液融進骨髓。

  青春暗動的年代,我竟懷念着過去的“沉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個讓我難以忘記的故人,相處的時間,沒有好好珍惜,事過境遷才想到後悔。不知否還能與你再次相見,多年以後如果相遇是否還有當初的笑顏。縱使今後的路不能再尋着你的足跡,再記寫你的一犟一笑,可我慶幸還有你的回憶。時光可以模糊你的容顏,卻不能淡化我的思念,但人還是怕了,我曾經以為你不會離開,可是事與願違……將你記在日記本里慢慢溫存你的年華。

  無聲地走到另一個城市,你會害怕嗎?離開都沒告訴我,是擔心臨別的淚滴在傷口,嘶痛心扉呢,還是想拋棄這燈火深處難過的往往事。究竟我們還是不了解,再親的人離開我都不會哭,只是後來回想枕在身下死去的,浮沉的哀傷,才會絲絲心痛織成繭縛。

  我們不談當年,那太遙遠的時間,接近陌生的詞彙,似乎在另一個空間里看一段不關己的故事。

  年年人自老,日日水東流。不管你今後是否還記得年少的嬉戲和曾經的歡笑,它是真真實實又無法忘記……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高一:姜亞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故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故人 暫無評論